主阿感謝讚美你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其實我的認為100%1 我再努力工作其實不會改善 我要的家庭幸福感

我媽敲門要我自己拿水果 1定要說1天聊不到5句話 我是說閒聊 不是他看著我像看到鬼抱怨 然後…..? 他把我當抱怨憤怒對象而已

很有趣治胃病的仙楂在我房間自己跑來看到念我然後自己偷偷拿走幾顆說拿到樓下去…..整包….我說NO

從教會回來把我的茶几搬走 我忍住晚上問為何要搬走給我原因 合理我給

答案是…..我認為沒有差別…………的理由

我盡力不說那是你要做的1些事情我沒要你做 例如打掃 <做又抱怨>怪誰

說這句話看似有理事實也是 同時傷人或者吵架 當然她不會這樣子對我

答案結果就是1切的話證明這3年努力沒有用 我得到的只是更多看不起的對待而已

不知道哪天說我都說不聽 我說我說的你有聽嗎

你仔細觀察我不敢說自己完全沒有家人的風格

說話方式很像不跟我說這個<這句話其實我沒對他們說過>

但是他們常用於家裡或是我同事對我用過

好笑的是我哥繼續跟媽聊得下去 我媽直接拒絕我

我說請愛自己 因為我老早知道 不要做無所謂期待

過好自己做到你要的幸福感

我可以像去年11職對這件事情抱怨下去

我還是覺得把心思放在幸福感比較實在

奉主的名宣告

       

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箴言 8

23    從亙古,從太初,未有世界以前,我已被立。

24    沒有深淵,沒有大水的泉源,我已生出。

25    大山未曾奠定,小山未有之先,我已生出。

26    耶和華還沒有創造大地和田野,並世上的土質,我已生出。

27    他立高天,我在那裡;他在淵面的周圍,劃出圓圈。

28    上使穹蒼堅硬,下使淵源穩固,

工作滿足感你有嗎

做到再說

我覺得你還是多去教會

走一步算一步

運動

何時有放鬆大笑

去透氣出去玩也不錯啊

壓力表看壓力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