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奉獻75

 

教會給我蛋糕

聽說不點沒錢我他恩友與新店行到會資訊

沒想到新生命教會沒有人理他

突然想到那位病人說麥子與卑子 沒想到神玩真的 我最近也想起這句話

星期6工作對主說沒有智慧突然很想哭

台東復興的禱告網站 沒想到我昨天領受是對的

金粉 揮旗靈舞屬靈地圖

 

畫了一張圖給眩得

服侍洗碗

列王紀和歷代志都是記載以色列歷史的著作,其中列王紀採取史官角度,歷代志則偏向祭司立場的敘述

金句】願你晝夜看顧這殿,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王上八29

神去世之前先與人力約

神對每個人那麼好 贖罪日耶穌對我們的愛

教會是神的家是用身體撥開流血愛的家

5是恩典

7是完全

5尋節是天門打開日子

教會要像家人一樣緊密相愛

家人分到那塊都好吃家人不計較

腦中旋律來高聲唱 獻上我的今天為你而活

張茂鬆主日要聽4/19

靈命日課寫好

 

整理教會cd

 

早上練習進食醫治與智慧

 

看還有更多

 

早上加水沒想到被媽說水多

我說你只有這個可以說媽

跟你說了很多次了

問號是這不是我私人東西嗎

主啊求你教導我用所羅門智慧萊服侍你 進入命定呼著

主啊你要教導我現在現在生活 如何敬拜你

畫圖 醫治 敬拜

求主教導我詩歌哪一首

你為何小信

墓主先鋒起來榮耀

你會有見證的而且在父母面前全家信主

主啊你覺得禱告哪個方向

屬靈地圖 太平 為張茂鬆禱告

 

【禱】主啊!祢那長闊高深的愛,我們泡在其中,超過我們所能測度!賜我們大的量器來承載祢的愛,大的恩典來享受祢的愛,並給出祢的愛。讓祢的愛湧流在我們的生命中,透過一個家一個家的湧流祢的愛,讓充滿一切的聖靈,自由運行的充滿在我們中間,充滿在我們家中,充滿在我們家與家中,充滿在我們的牧區,充滿在我們的教會中。

【讀】3:20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1但願祂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禱】主啊!祢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我們相信祢要建造榮耀的教會,也要透過榮耀的家庭建造祢榮耀的教會。主啊!我們把我們的家獻上給祢,成為祢世世代代榮耀的居所。願祢榮耀我的家庭,讓祢因我們家得著榮耀,並讓我的家世世代代事奉祢,與祢同行,建造祢榮耀的教會,直到世界的盡頭!我的家世世代代要成為祢教會的柱石,成為祢祝福這世界的出口,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