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征戰

邪靈一群猩猩大象青蛙

過程次折鳥人的假的意向然後聽到笑我 一直對我說殺死你

在我房間有些仇敵因祭壇火焰燒死 工作地點都是 黑色籠罩

4樓觀音指揮

主啊給我征戰之方詩歌教導我清掃

你的祭壇要更完整

主啊給我智慧

呼求阿爸父神你就在我們當中 寶血像海浪中潔淨這裡每寸土地 認罪悔改

破口是淫亂

如何處理

跳靈舞

在自己房間中間抹油十字架

看征戰之方

我神真偉大 起來榮耀 十字架的愛 讚美帳幕

釋放火馬 到時候給你策越

看到一座山後面有些人推著其實那是盾牌 還有城牆

主阿那個首領是誰

綠色眼睛小男孩 看到飛機失事愛海里原來是這邪靈

觀音是生東及西

你要用讚美為祭

看到從3樓有個空間通道一樓的辦公室中間

神在地2首詩歌讚美帳幕時候突然間要我抹油禱告

意念給我不是平常十字架而是四周圍 順服時候要我跪在中間釋放火馬拍地

舉手唱詩歌

我神真偉大時候我繼續在抹油說要抹到我的門口

繞城禱告開始房間都是火

我開始射弓 仇敵用盾牌抵擋 射了幾次攻破盾牌 尤其是茅

之後黑暗離去光進來了恢復屬天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