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早上買早餐地點這裡算是我們2個人朋友的約會地方在聊歷史

諸葛亮的老婆佐傳說東西是他老婆出主意然後他發明的

女人啊跟男人啊都要1個人攻1個人守

說跟朋友要去打網球比賽因有事無法1起練習所以私底下練習 他朋友很生氣

好玩的是沒想到她朋友打得比他爛……………………

昨天在想恩友如何奉獻 對話如下

請問你們會需要衛生筷嗎我不知道有沒有如果有你們需要用到ㄇ

我們希望大家都自備餐具一旦幫他們預備了他們就又會養成不好的習慣

反正台中恩友會預備所以,謝謝您的好意囉

看來我個人設想不周請你原諒

很多人都會問這問題

需要免洗餐具嗎

第一點,飯菜為大家準備好,每天都有2餐,自備餐具來用餐才是正確的吧

第二點免洗餐具不環保

平常我們使用免洗餐具,通常是因為請客或在外用餐,所以使用機率不大,

但是每天2餐,還使用免洗餐具,累積下來,應該也不是一筆小錢了哦~~~

起初我1直認為自己對孤兒院有負擔

不知道為何我主動找台中恩友想出1點心力 雖這個月有1點點

這點子不行所以現有資源還有啥 雖前5年做孤兒院的物資服務

恩友是完全不同的挑戰

然後我跑去問佛友最近有何心得 這是我最愛問的句子之一

他說規律生活 人不同 有時候還會失敗要接受因為我是人不可能那麼順

他說了1句話我也聽過他對我說了很多次的1句話

先接受才能改變

1天捐物資恩友說要不要見證 其實這句話真是讓我嚇3

我從不認為我能有啥資格做啥見證

主阿感謝讚美你

你的命令常存在怡君心裡,使怡君比仇敵有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箴言 3

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7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8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箴言 2

11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12    要救你脫離惡道(或作: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13    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

14    歡喜作惡,喜愛惡人的乖僻,

15    在他們的道中彎曲,在他們的路上偏僻。

16    智慧要救你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17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20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21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22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19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請問你們會需要衛生筷嗎我不知道有沒有如果有你們需要用到ㄇ

我們希望大家都自備餐具一旦幫他們預備了他們就又會養成不好的習慣

反正台中恩友會預備所以,謝謝您的好意囉

看來我個人設想不周請你原諒

很多人都會問這問題

需要免洗餐具嗎

第一點,飯菜為大家準備好,每天都有2餐,自備餐具來用餐才是正確的吧

第二點免洗餐具不環保

平常我們使用免洗餐具,通常是因為請客或在外用餐,所以使用機率不大,

但是每天2餐,還使用免洗餐具,累積下來,應該也不是一筆小錢了哦~~~

 

你的問題在哪裡
1959年的夏天,羅伯特在一家旅館打工,做夜班服務台值班員,兼在馬厩協助看管馬匹。
旅館老闆是瑞士人,他對待員工的做法是歐洲式的。羅伯特和他合不來,覺得他是一個法西斯主義者,只想僱用安分守己的農民。
有一個星期,員工每天晚餐都是同樣的東西:兩根維也納香腸、一堆泡菜和不新鮮的麵包卷。伙食費要從薪水中扣除。羅伯特覺得異常憤慨
整個星期都很難過。到了星期五晚上11點左右,羅伯特在服務台當班。當走進廚房時,他看到一張便條,是寫給廚師的,告訴他員工還要多吃兩天小香腸及泡菜。
羅伯特勃然大怒。因為當時沒有其他更好的聽眾,他就把所有不滿一股腦兒向剛來上班的夜班查賬員沃爾曼宣洩。羅伯特說:我已經忍無可忍了!我要去拿一碟小香腸和泡菜,吵醒老闆,用那碟東西擲他。什麼人也沒有權力要我整個星期吃小香腸和泡菜,而且還要我付賬。我討厭吃小香腸和泡菜,要我再吃一天都難受!整家旅館都糟透了!我要捲鋪蓋不干了……”羅伯特就這麼痛罵了20分鐘,還不時地拍打桌子,踢椅子,不停地咒罵。
當羅伯特大吵大鬧時,沃爾曼一直安靜地坐在凳子上,用憂鬱的眼神望著他。
沃爾曼曾在奧斯威辛納粹德國集中營關過3年,最後死裡逃生。他是一名德國猶太人,身材瘦小,經常咳嗽。他喜歡上夜班,因為他孤身一人,既可以沉思默想,又可以享受安靜,更可以隨時走進廚房吃點東西——維也納小香腸和泡菜對他來說是美味佳餚。
聽著,羅伯特,聽我說,你知道你的問題在哪裡嗎?不是小香腸和泡菜,不是老闆,也不是這份工作。
那麼,到底我的問題在哪裡?
羅伯特,你以為自己無所不知。但你不知道不便和困難的分別。若你弄折了頸骨,或者食不果腹,或者你的房子起火,那麼你的確有困難。其他的都只是不便。生命就是不便,生命中充滿種種坎坷。學習把不便和困難分開,你就會活得長久些,而且不會惹太多的煩惱。晚安。
他揮手叫羅伯特去睡覺,那手勢既像打發,又像祝福。
有生以來很少有人這樣給自己當頭一棒。那天深夜,沃爾曼使羅伯特茅塞頓開。
每當遇到挫折,感覺被逼得無路可退、要憤怒地做出決定或做出蠢事的時候,都要冷靜地想一想:這是困難還是只是不便?
有錢人這樣想 很多朋友都會說自己有很多問題,聊天後才發現往往都是自己的問題,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不重要的不如就別去煩惱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
神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供應牛奶給人類飲用。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
牛抗議道: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剩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斤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給你20年的壽命。
猴子抗議: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斤斗,這麼辛苦,我活10年好了。
神答應了。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我給你25年的壽命。
狗抗議道: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15年好了,剩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了。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
神對人說: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盡情地享受生命,我給你20年的壽命。
人抗議道:這麼好的生活只有20年,太短!
神沒說話。
人對神說:這樣吧。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這些都給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歲。
神答應了。
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的前20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
之後的30年,我們像一條牛整天工作養家;
接著的10年,我們退休了,不得不像隻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
最後的10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看門……

小陳四歲那一年,
罹患了...四歲症小明終於向暗戀已久的女神告白了。。。。。 
我:「你有心儀的對象嗎?」
女神:「我喜歡一個人。」
我:「誰?」 
女神:「我喜歡一個人!」 
我:「誰啊?」 
女神:「我喜歡一個人!!!」 
我:「到底是誰啊?!」
女神:「我喜歡單身啦!

幼稚園小班在排練運動會進場的時候喊口號。
小一班喊:小一小一,勇奪第一;
小二班喊: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輪到三班進場的時候,

小三班喊: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幾名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正在吵著誰是最專情的人。
白雪公主:「不用說一定是我,我可是為了王子吞了一顆毒蘋果呢。」
灰姑娘:「你嘛拜託,我為了王子吃爛的穿爛的,還把一隻玻璃鞋弄丟了欸。」
長髮公主:「你們能夠明白好幾年沒有剪頭髮的痛苦嗎?」
睡美人:「那妳又能夠明白睡了好幾百年的痛苦嗎?」
正當幾位公主吵得不可開支的時候,人魚公主此時出現了。
人魚公主:「通通不要吵,我才是最專情的。」
眾人:「妳憑什麼這麼說?」
人魚公主:「因為我……不會劈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