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定時禱告

看我專心看我看他人需要看到自己責任來到教會喂食麼

馮耶穌基督的名就不是靠自己榮耀歸給神

虛心的人才有祝福

看介耶穌所看見的成為生命樹

神國在你心裡面以關係為基礎

天國才能開使勁來

你沒有想像中能幹才能經歷神

沒食麼可誇口的人才覺得需要神才能更認識自已

神非常熱議祝福我們

平窮食麼都沒有靈性道德對神認識

特別季節神主權時刻你活在神造訪中期待摸著美個人

你的責任做好準備你的認為維持次序尊嚴

 

聖經清楚主義真理

過度強調經歷為建立耶穌關係的茶晶過度強調領受先知話語

耶穌成為經歷焦點

維持聚會次序幫助聖靈運行復興聖經焦點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2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3      神若許我們,我們必如此行。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裡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17   我要在那裡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

嫩的兒子約書亞;因為摩西曾按手在他頭上,就被智慧的靈充滿,以色列人便聽從他,照著耶和華吩咐摩西的行了。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10   以利亞說:「你所求的難得。雖然如此,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你若看見我,就必得著;不然,必得不著了。」

        11   他們正走著說話,忽有火車火馬將二人隔開,以利亞就乘旋風升天去了。

        12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

        13   他拾起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回去站在約但河邊。

        14   他用以利亞身上掉下來的外衣打水,說:「耶和華以利亞的神在那裡呢?」打水之後,水也左右分開,以利沙就過來了。

        15   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從對面看見他,就說:「感動以利亞的靈感動以利沙了。」他們就來迎接他,在他面前俯伏於地,

你要相信神給你的計劃是最好的

開放心胸聽神的話

要勇敢跨出第一步才能完成意向

2 1-3

要站起來花吉安等候神

等候與神同行必要

神的話是有權柄要完成意向

背起來

讚美是因為神成金救恩立約天賦看守他

不需要靠自己力量解決事情

讚美就是能力天會開

2015年翻轉的意思教會世界我們身上

神都知道發生食麼聖靈引導禱告

人容易危難中抓住神足壇認識神的每扇末後控告零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