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征戰之四4/29

尋求神感動了等候神要我畫圖要我憑信心

不點剛看到的圖像不能只單方面

這是我昨天生氣你沒合一啊

不點沒合一兩個會有一個被攻擊因為畢竟你沒有屬靈的權炳

權柄

其實我比你領受快但是我知道所以沒在意以自己筆記為主然後交叉比對

看來是我揮旗其實我剛就是求這個

不點爭戰雖然是神在打,但沒合一變成你揮的很辛苦

這是我昨晚說了

紅色與黃色=我給領袖一把的桃紅色

我的領受其實是3

不點可是之前怎麼都沒聽過旗子

彩虹立約紅

我原本爭戰旗幟我只是寫下來 神要我去醫院禱告會不是要我碰事工

反而是有一個人教我揮旗之後產生5度空間

正好我們被攻擊同時我多了兵器茅

教一次就沒空了

不點但有比較弱

我發現我一直在攻 你一直在守 但有比較弱?

不點仇敵

我不守等一下換你被攻但神要我改方事用盾,但用神的話語方言

那就是軍裝我昨晚在學時候有提到還有劍那就是我的旗子代表啊我自然有恩膏恩賜畢竟那把旗子是神給我的

不點神說我的方言太淺,用靈歌,因為祂給我的禱告方是是靈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