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看還有更多

諍言導讀1:3

大山小山會正洞 無比感謝全新依靠你

當不點說以利雅的靈他們會怕 於是我約了時間

先錄音澆灌不同的恩膏 打過去不接後來傳給我詩歌

我說停

我同時以約人教我揮旗

梅小到他說好與其子介紹之外 讓我灰了6把旗子

他送我水 我送她醫治卡

 

幫中原設計海報

 

工作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我說吉他 媽說不要跟我說這個

說我打嗝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因為它只想聽他要聽的

於是我關閉耳朵 不理他 又被叫去銀行

順服聽萬國的見證

有一個網站按省分次所羅門智慧很感動

昨天跟不點聊到彩虹旗子

虹必現在雲彩中,我看見,就要記念我與地上各樣有血肉的活物所立的永約。」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當我在尋求揮旗的開啟 沒想到不點同時看到意向

合一 一人揮旗 一人代禱 而且我才剛畫完旗的圖

美國國旗 自由女神被火燒 屬靈地圖

我拿什麼報答耶和華向我所賜的一切厚恩?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他們就想要捉拿耶穌;只是沒有人下手,因為他的時候還沒有到。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6      又使我們成為國民,作他父神的祭司。但願榮耀、權能歸給他,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