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富啊你要給教會口說方言預言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新山你看顧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你要高某孩子話語就是安慰、造就、勸勉。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台灣要「讓神的話常在我們裡面在末後我要興起你的帳幕。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功名眼科要你恩典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有色情成癮奉主名悔改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先知性預言賜給你恩賜1. 先知性的話語是一個創造的能力

富啊這是你的恩典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胸部有問題的你醫治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儘是你要醫治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