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6/23主啊你對阿文有何看見

牧養傳福音宣教不到會

我會一一成就我是神有我的計劃與美善

你來這裡我就讓你安息七譖愛你的父神

主啊給我們有突破的恩典大有恩寵恩高在地如在天用智慧待人

求你賜下2為小家人跟女也一起帶小家人 讀經充滿亮光

開啟判斷力  智慧創造力 音樂高某預言恩典是放在其中

因你是神主有你的美易

你怎麼突然對阿文發預言可以不要亂問嗎這是我跟她的事神自己會做

停有怒氣在多說可能生氣

因為我是覺得神要做什麼工作在阿文身上,神自燃會做,你一直去問很怪

你的生氣像是你上次看新教會與家長是誰ㄧ樣只是沒有對你發脾氣而已

你這樣作偷看啊文私生活而且你不是我的小家長,為何要介入我們

而且你不是我的小家長,為何要介入我們我不對就到欠

如果你想知道什麼我可以跟你說,而且上次我是看事工,你這次是直接看人家內事靈修生活,我真的很生氣

其實我都沒有看過但是冒犯事實時

主啊你是如何愛不點的

他的心我都懂 你要做什麼 我也明白 屏東是信心考試 哲遠要守望禁食

孩子啊你是我的兒女沒有我的許可你不會在這世界上 我要你去得人我相信

你會的你行的 你在不足之處我早加給你了

問題是你的眼光看人比看我多

傳遞恩高恩賜你要使用它

他會開啟無人可關的門 就在屏東 那個門我要你得地為業

求神憐憫幫助我們脫離孤寂的枷鎖,在祂裡面得著真實的安慰和愛。盡情釋放吧!加油。

想哭就哭啊!聖靈安慰你~加油

信心圖 羊群圖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這樣,寧示的孫子、約沙法的兒子耶戶背叛約蘭。先是約蘭和以色列眾人因為亞蘭王哈薛的緣故,把守基列的拉末;

        15   但約蘭王回到耶斯列,醫治與亞蘭王哈薛打仗所受的傷。耶戶說:「若合你們的意思,就不容人逃出城往耶斯列報信去。」

        16   於是耶戶坐車往耶斯列去,因為約蘭病臥在那裡。猶大王亞哈謝已經下去看望他。

        17   有一個守望的人站在耶斯列的樓上,看見耶戶帶著一群人來,就說:「我看見一群人。」約蘭說:「打發一個騎馬的去迎接他們,問說:平安不平安?」

        18   騎馬的就去迎接耶戶,說:「王問說,平安不平安?」耶戶說:「平安不平安與你何干?你轉在我後頭吧!」守望的人又說:「使者到了他們那裡,卻不回來。」

        19   王又打發一個騎馬的去。這人到了他們那裡,說:「王問說,平安不平安?」耶戶說:「平安不平安與你何干?你轉在我後頭吧!」

        20   守望的人又說:「他到了他們那裡,也不回來;車趕得甚猛,像寧示的孫子耶戶的趕法。」

        21   約蘭吩咐說:「套車!」人就給他套車。以色列王約蘭和猶大王亞哈謝各坐自己的車出去迎接耶戶,在耶斯列人拿伯的田那裡遇見他。

        22   約蘭見耶戶就說:「耶戶啊,平安嗎?」耶戶說:「你母親耶洗別的淫行邪術這樣多,焉能平安呢?」

        23   約蘭就轉車逃跑,對亞哈謝說:「亞哈謝啊,反了!」

        24   耶戶開滿了弓,射中約蘭的脊背,箭從心窩穿出,約蘭就仆倒在車上。

        25   耶戶對他的軍長畢甲說:「你把他拋在耶斯列人拿伯的田間。你當追想,你我一同坐車跟隨他父亞哈的時候,耶和華對亞哈所說的預言,

        26   說:『我昨日看見拿伯的血和他眾子的血,我必在這塊田上報應你。』這是耶和華說的,現在你要照著耶和華的話,把他拋在這田間。」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作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那裡逃、躲避你的面?

        8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9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10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

主啊你如何看待阿文這個人

我喜悅他我喜悅他我喜悅他

你要幫助他你要幫助他你要幫助他

幫什麼

醫療費

主啊你沒說對他的期待

你知道你看見的我剛說了

你如何期待不點與阿文

彼此扶持 互相幫助 萬人得救 千千分堂

所以才會放在那邊要像沙子一樣那麼多羊群

主啊還有什麼

2人生活越簡單越好

主啊阿文需要什麼

醫治恩高你給不點了沒

羅馬書1513節』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借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你很用心追求,願神引導你走義路,走在祂的旨意裡,加油!記得每天要讀經禱告喔!

網友領受不要抱怨才會有女友

各位主菁英 早安

昨日神吩咐也啟動2單位同工為團隊成員代禱

對內 對外 父神

都一一垂憐看顧

也把祂啟示的各項人事物都提名

交托 相信父神必有除去攔阻使得開通的時日 深願我們領受著主的愛 依然不失盼望堅心依靠神

神特特賜下啟示

對台南的Addy

有吩咐有安排

Addy你要靜心

安心的等候神

祂過去怎樣愛你今日祂依然愛你

昔日祂怎樣眷顧你

現今祂還要眷顧

當年怎樣帶你得勝

如今更要領你得勝

所有的阻礙不是阻礙

神清楚明白你所遇到的攔阻困境

其中有仇敵暗設的虛實 有人意的偽善 假借的謊言

……父神要你掩耳不聽  轉眼不看

只要定睛主耶穌

用感謝與讚美把所遭遇的種種攔阻全然禱告交托主 不久時日

攔阻的就要成為助力 困境乃要變成祝福 人的介入

神必挪去 祂的應許絕不落空 你預備心 等候父神親自作為 環境必要顯現 一旦開通你要抓緊時機全然投入 猶豫不得

立即跟從主 起而行  那隨即得來的時刻 是僅有的一次機會 莫遲疑

莫遲鈍 神願親手牽領你同行走過

波攔阻礙 記得要抓緊主耶穌的手

謹記:

當你為主堅定

不妥協於利誘

恐嚇 脅迫 看似愛卻不是從神而來的愛 神必讓你一眼視破那偽裝的愛 你不要消滅感動 要真切的把心裡聖靈的感動話語說出來 那信心就帶出能力來

真實的讓主帶領你活出真理顯現無偽的信仰生命

進入祂賜福你的下一波高峰 應許成了 豐盛成就

神國為基業

展店為主用

主愛蔓延無止盡

主愛永不止息!

奉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領受旨意

成就阿們!

神的恩惠與眾人同在!感謝主

請繼續為思華生產代禱 謝謝

主啊求你賜下愛的高某去醫治需要的人 求你恩膏加增禱告去得人

因為你就是有愛的膏油也求主給我們判斷的靈

正確給出去他需要的

主啊求你開啟愛去愛人帶小家與智慧女友合神心意讓我們一起查經禱告有突破恩膏謝謝你這麼愛我們智慧顯而多

謙卑渴慕日漸加增求你幫助

主啊哲遠來找你了

你現在心情好嗎 在想什麼 滿足嗎

我相信你會用愛澆灌全家中 你在天上忙什麼

主啊你覺得我現在光景欠缺什麼 還有什麼不清楚不知道

主啊你的計劃可以給我看嗎 你又是如何看待我 下半年你的夢想是什麼

主啊我想跟你說親密話你不用理我

雖最近很難有好的作為

主啊你知道有很多事情只能跟你聊 有很多美景沒去沒人帶我走這條路

很多無力打擊真的不知道今年試過得好不好 在寶座上我能好奇有什麼嗎

謝謝你讓我走到今天 主啊有許多人需要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