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恩有一位人跟我要2顆我給你一顆 他人跟我要1 我給2

這原因是你主動恩我要這麼多貪心之嫌 反而令1個是沒有 所以+1

以談判手法是多要多有才能殺價是很正常的

問題在於這個恩典我跟過去1樣自己沒有享受到就給出去了而且大多都是當天

雖有被提醒過神給你的有時候要好好領受

我給過黃金 中獎 書本 玩具 麵包 袋子

閃光燈 還有爭取來簽名書

那是孤兒院^^

當然黃金是最貴的 那時候是2小塊.............

主阿恩友學習還不夠 請你幫助

周怡君 哲遠平安

傳道同工請你如何發就按她們交代的發。

她們若沒特別講,或許就按著個人的需要給。

學習不按自己的方式和以為的去服事。神的恩典和施恩並非我們以為的那樣!

試想,自己是如何向天父祈求或要求?你盼望衪打折?又或是明白你的需要而施恩呢?

那些奉獻之物本是天父要恩惠給這群孩子的,並不是我們的物,可按我們的喜好來分給!

祝福你~

服事恩友,若禱告並細細體會天父要我們修剪而成勝的部分,必會發現有許多祝福在其中!

加油加油~

放下自己,用愛和憐憫來服事關懷,像德蕾莎修女那樣ヾ(*´*)ノ相信天父爸爸會把如此的愛和憐憫他人的心賜給你,因這就是你向天父禱告呼求的~

許哲遠 那是我自己帶來的

而且那個人是有名的討厭貪心

我說了一些話陳姐沒有說什麼

周怡君 嗯嗯,你的物可按你的心意給,抱歉了,請原諒!

願天父紀念你的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