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諍言24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

我們若說是與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

        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賴傳道車禍

麗珍爸中風

神跟我說我跟不點日子相處不多了

在電話那頭對我說熱死了 我說取消 那個字不要說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獅子圖

人在游泳很痛苦樣子

人坐在地上那裡是山上看天空 2人在沙攤看天空

樂意助人

要為佈到會禱告

耶穌牧羊

彼得站立在海面上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19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20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21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25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26   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

        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22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

        24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

主為8先是見禱告因你是神為了這件事讚美神

求主給我們智慧看到應該看到廣度

我們在這地認罪悔改求你打開天門天開了

主啊你在職場有你的計劃求你充滿全地同在

主啊服飾大能不是我們能做什麼 求主不足的球主家天

所求恩賜恩典因你同在看見美善

求主你給我們資源與諸般智慧判斷正確運用即領受的

在這裡有3件事情急迫重要求主看顧

怡君與神同在當年摩西如何舉手就如何德聖音以馬內利

敬拜代禱者恢復屬靈地土收復土地

要和你心意智慧與你同在 當年如何成就現在也如何成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我現在在什麼都不求我只想愛你

謝謝你提醒我一些事情要學習

你最愛孩子跟你說晚安 你有什麼需要心事要代禱的 你要在內室告訴我

你需要的你愛誰需要禱告的

我相信復興的火要燒在台灣地上

你的愛要吸引我『我聽到神』對我說已經可以帶人了

你知道的我在學習禱告 我卻沒有智慧不知道要加強什麼

自己有許多不足請父原諒

誰是和你心意的敬拜者 你要給我名單代禱

我是受照者我好想抱你天父可以嗎

我就是要愛你抱你認識你是什麼樣的慈愛父

父謝謝你教導我禱告 謝謝你教導我預言

謝謝你意外靈沒傷害我們

謝謝你保守我們國家

孩子實在沒有智慧沒愛心

愛心智慧要用在國度需要

謝謝感謝你求你賜下突破性大能敬拜你

父我知道你是快樂的父 父啊今你天謝謝你愛美個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