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聽到水淹過來了

你不可以發預言看預言書時候

禱告完後神說很好我已大大臨到他們

我說父啊我實在不能做什麼

孩子啊不要這麼說

你渴慕我嗎你是要在求

你暫時順服你爸不用放詩歌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你說話智慧等候你的時間

是孩子愛的交流時候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突破服侍是因你愛我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這國家那些農民求你幫助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我不明白包裝我知道你何等美善雨大能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我是你愛的那位想更靠近你屈膝謙卑你的愛情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保守不點工作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求你給資源怡君你與她同在同行不失腳

因他渴慕你他愛你的你是知道的

父我渴慕你同在每日加增的愛情

哲遠要智慧與你同在因為你就是智慧而我沒有智慧

父啊哲遠要智慧與你同在因為你就是智慧而我沒有智慧

哲遠我的心你是知道的孩子莽噢你的心你的愛情

父啊願你榮耀在地上要復興起來 我把這些交給你了

父啊你說信望愛你說愛人愛神 我不知道如何愛人

孩子現在有3見識跟你求

你的國要用權柄復興火燃起我們腳掌之地

不點怡君這2為家人你看顧它們

遠只想知道父是不是和你心意而是了解你仰望你 愛你

不足之處父原諒我不完全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突然間聽到你想要求什麼你可以求

父求你教導我說話智慧榮神益人

父求你厲害吸引我去愛人

父求你給我服侍你的怡君 不點哲遠有突破性恩典看待他人

父把這國家獻給你 因你國度旨意美善成就

父求你包裝設計目前沒時間求你到時候教導我 孩子愚笨

父求你代求不點 怡君 謙卑溫柔

父求你孩子要用你的心腸有智慧代求讓父滿足

父求你雅歌看的時候知道你的心

父求你醫療資源交給你

願你幫忙調度萬有醫治行異能因為你就是愛

主我跟你求智慧管理因為尋求你是為了認識耶和華

哲遠跟你求同伴女友

我不完全實在沒有愛心愛心的人

謝謝你教導我智慧與福音

主啊求你像是老師一樣教導我

我相信你會做這件事

孩子真的太多不足球主家天充足

我實在愛你也沒有 女友你以預備好了要一起走天路以上倒靠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