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法利賽人聽見,就說:「這個人趕鬼,無非是靠著鬼王別西卜啊。」

得救你家天人ㄓㄨ

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一城一家自相分爭,必站立不住;

遇人局恩你看顧

若撒但趕逐撒但,就是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

滲進是一致了

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

子彥怡君恩膏大突破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孩子求恩寵進入榮耀

人怎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呢?除非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

進入小孩子

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不同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

除去仇敵要你恩典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富啊你要給孩子教導禱告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還可得赦免;惟獨說話干犯聖靈的,今世來世總不得赦免。」

孩子求醫治讚美恩寵

「你們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樹壞,果子也壞;因為看果子就可以知道樹。

孩子知道身份

毒蛇的種類!你們既是惡人,怎能說出好話來呢?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

插花需要你

善人從他心裡所存的善就發出善來;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就發出惡來。

孩子需要信心得救人數50000

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

恩典的靈

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

富啊跟聖靈來討論一致孩子眼睛越拉越好

當時,有幾個文士和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我們願意你顯個神蹟給我們看。」

孩子知道神術在神的國度家天

耶穌回答說:「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看神蹟,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先期神的國有一致智慧

約拿三日三夜在大魚肚腹中,人子也要這樣三日三夜在地裡頭。

子彥怡君你同行

當審判的時候,尼尼微人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尼尼微人聽了約拿所傳的就悔改了。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約拿更大!

主導文開啟

當審判的時候,南方的女王要起來定這世代的罪,因為他從地極而來,要聽所羅門的智慧話。看哪!在這裡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

孩子要更謙卑中恩典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溝通有智慧需要你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服飾恩高代小組黛西阿家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孩子需要戴導恩高

耶穌還對眾人說話的時候,不料他母親和他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他說話。

張蒙恩怡君你照顧

有人告訴他說:「看哪,你母親和你弟兄站在外邊,要與你說話。」

細胞小只長出來

他卻回答那人說:「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

你要跟神求榮耀全家信主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機車你通應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東南雅以色厲怡君有安息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國債除去了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富啊孩子要經歷大一致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油價穩定恩店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農業突破

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

眼神恩膏除去巫術零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裡。

利秀怡君要大大張口就大大充滿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恩典小家你照顧

倘若你一隻手,或是一隻腳,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你缺一隻手,或是一隻腳,進入永生,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

富你要需子還活啊內煞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他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

孩子要更謙卑中恩膏預言

「你們要小心,不可輕看這小子裡的一個;我告訴你們,他們的使者在天上,常見我天父的面。(有古卷在此有

生命智慧有創意

人子來,為要拯救失喪的人。)

宇宙中心耶穌啊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渴慕你的心球主家天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神人大地是你的創造

你們在天上的父也是這樣,不願意這小子裡失喪一個。」

你創造風水管理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孩子求你家天一致釋放服飾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