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傳道書看完了

我看到鴿子之前不點說要分擔什麼

被小組長說一句話看小家長會說什麼

媽就來開門攪擾對談

不點說小家長牽著腳踏車一起看天空 2人個性很像

圖馬被人簽到海上欲表不安 天使護衛圖 耶穌來了

不點看到光

他說他在發生事情之前都知道小家長明天就發生了 我說那是預言恩賜

然後不點發了預言

我要使用它你不要擔心

仇敵作為就害怕

你們2人是我選的 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小家長像腳踏車一樣 同進同出互為代禱

哲遠守望 他是你屬靈姐姐你切缺長輩愛

不要聽仇敵詭計

不點看到杯子裂開圖

死貓圖 葉子 新教會放8先禱告文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生氣圖

新娘子被抱2人手愛心

之後我們工作馬上有們片

財務哲煒神蹟禱告會剛好禱告這件事

神說怡君幫我禱告

預言怡君7/10

主說女兒你聽好你現在進入屬靈爭戰轉化季節已開始尤其那一場特惠

會在太平舉辦你可去也可不去 你在那裡角色是守望

哲遠不會去 你要守望她 雖說你很辛苦要照顧小孩

我會給你恩典你在過程利上加利我愛你你要進入聖所

你會看到火花是你沒看到的你也會看道光你也不要遲疑

後面有人會跟上去是誰你不用知道

去去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孩子你不用擔心 這幾天已平安為首

晚安愛你的天父

主啊8月愛的院所你要零到醫治

在不點成立恩典之家

恢復興起雅歌在這裡給怡君突破性恩典

藝人要發旺如星在地如天生活

因敬畏神必舉起聖潔手得勝有餘

得人如得魚開啟資源打開福音們

哲遠有3件事

愛人如己心 以神心連心 服侍你大能

彰顯你的容美創意生命

因你是神是你的愛像烈焰燒在怡君不點身上

我在這裡謙卑尋求因我是無有

7/13預言不點

主說我們都知道你現在難處

並那誠實作見證的、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耶穌基督,有恩惠、平安歸與你們!他愛我們,用自己的血使我們脫離(有古卷:洗去)罪惡,

對你們現在說連於基督和一時候復興火就要展開

你們不是倒是考試惡者要來偷竊差害毀壞你不要擔心

你跟你小家長能追上的 撒羅殺死千千

大衛殺死萬萬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2人要牽手並進並出

愛你的弟兄 你的小家這地方是我設立的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你若相信我能成這事不要娜山

海浪高過船這船是福音就恩記號 祝福你晚安

預言時不點想哭 吻合經文

他人對不點說小家長倒了 你要退出

我在預言時候他對小家長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