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對尼布甲尼撒王說:「願王萬歲!

全能聖靈悟性偉大神帶大能

王啊,你曾降旨說,凡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聲音的都當俯伏敬拜金像。

耶穌活著能力超自然佢能

凡不俯伏敬拜的,必扔在烈火的窯中。

一致神蹟

現在有幾個猶大人,就是王所派管理巴比倫省事務的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王啊,這些人不理你,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啟示勇活基督啟示復活

當時,尼布甲尼撒沖沖大怒,吩咐人把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帶過來,他們就把那些人帶到王面前。

咒詛無花果估甘群釋放

尼布甲尼撒問他們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你們不事奉我的神,也不敬拜我所立的金像,是故意的嗎?

十架醉死奪回死王鑰匙復活聖靈

你們再聽見角、笛、琵琶、琴、瑟、笙,和各樣樂器的聲音,若俯伏敬拜我所造的像,卻還可以;若不敬拜,必立時扔在烈火的窯中,有何神能救你們脫離我手聖靈能力一致感鬼死人復活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對王說:「尼布甲尼撒啊,這件事我們不必回答你;

藝能神機騎士才能

即便如此,我們所事奉的神能將我們從烈火的窯中救出來。王啊,他也必救我們脫離你的手;

心智超自然大能經歷

即或不然,王啊,你當知道我們決不事奉你的神,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

組織一致超越診斷

當時,尼布甲尼撒怒氣填胸,向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變了臉色,吩咐人把窯燒熱,比尋常更加七倍;

神國信息承認最接受主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福音詩上得救手臂攤

又吩咐他軍中的幾個壯士,將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捆起來,扔在烈火的窯中。

豈是智慧之事除偶溪盎

這三人穿著褲子、內袍、外衣,和別的衣服,被捆起來扔在烈火的窯中。

充滿能力啟示知識

因為王命緊急,窯又甚熱,那抬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人都被火焰燒死。

孩子為魔法巫術縱叫悔改

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這三個人都被捆著落在烈火的窯中。

轉化光景啟示知識

那時,尼布甲尼撒王驚奇,急忙起來,對謀士說:「我捆起來扔在火裡的不是三個人嗎?」他們回答王說:「王啊,是。」

撒旦瑩蕾嬌顧瑩蕾悔改

王說:「看哪,我見有四個人,並沒有捆綁,在火中遊行,也沒有受傷;那第四個的相貌好像神子。」

除去科學科技數學則學悔改

於是,尼布甲尼撒就近烈火窯門,說:「至高神的僕人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出來,上這裡來吧!」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就從火中出來了。

毒品酒精巫術悔改

那些總督、欽差、巡撫,和王的謀士一同聚集看這三個人,見火無力傷他們的身體,頭髮也沒有燒焦,衣裳也沒有變色,並沒有火燎的氣味。

婚姻你看顧

尼布甲尼撒說:「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差遣使者救護倚靠他的僕人,他們不遵王命,捨去己身,在他們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別神。

個別服飾七寵細節創造神蹟

現在我降旨,無論何方、何國、何族的人,謗讟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之神的,必被凌遲,他的房屋必成糞堆,因為沒有別神能這樣施行拯救。」

神的話一致掩耳聽覺系統令聽見

那時王在巴比倫省,高陞了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

孩子需要知識言語

尼布甲尼撒王曉諭住在全地各方、各國、各族的人說:「願你們大享平安!

聖黑暗國度

我樂意將至高的神向我所行的神蹟奇事宣揚出來。

全筆形純凹自然恩賜全比成熟祝Z無人

他的神蹟何其大!他的奇事何其盛!他的國是永遠的;他的權柄存到萬代!

神國啟示知識生活明白神大能國度本質擴展國度

「我尼布甲尼撒安居在宮中,平順在殿內。

既更做超自然愛人福音異能一只

我做了一夢,使我懼怕。我在床上的思念,並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國度超自然能力邢傲神同在

所以我降旨召巴比倫的一切哲士到我面前,叫他們把夢的講解告訴我。

盡力地上政權旨意實踐出來

於是那些術士、用法術的、迦勒底人、觀兆的都進來,我將那夢告訴了他們,他們卻不能把夢的講解告訴我。

腿近視神蹟醫治

末後那照我神的名,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來到我面前,他裡頭有聖神的靈,我將夢告訴他說:

一致國度聖靈澆灌裡受能力

『術士的領袖伯提沙撒啊,因我知道你裡頭有聖神的靈,什麼奧秘的事都不能使你為難。現在要把我夢中所見的異象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國度榮耀能力福音見證人

「我在床上腦中的異象是這樣:我看見地當中有一棵樹,極其高大。

取代世界教導神國

那樹漸長,而且堅固,高得頂天,從地極都能看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