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

奉獻76

主啊你如何看待爸的說話傷人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宗榮以前必有謙卑 饒恕

幾次

每天3

主啊我的恩賜在哪裡

你用不到先認罪悔改你認為謙卑事什麼

知錯能改理當順服信心行動下順服

在等候神看到獅子2隻在互打保護我

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他是神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

主你想說什麼

來認識我跟從我你是領袖我要帶你去得人如得魚

我們不是向你們再舉薦自己,乃是叫你們因我們有可誇之處,好對那憑外貌不憑內心誇口的人,有言可答。

        13   我們若果顛狂,是為神;若果謹守,是為你們。

挑戰進入榮耀極大喜樂

你想說什麼

你榮耀什麼你自己體會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直到永遠。

安靜聖靈影響力更好領受

你想說什麼

安靜到靈裡面聽我說我愛你我喜悅你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7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我們常會被那些生命罪破壞禱告

主啊你想說什麼

讀經計劃要有在裡面有永生你愛我嗎

我感謝那給我力量的我們主基督耶穌,因他以我有忠心,派我服事他。

        13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逼迫人的,侮慢人的;然而我還蒙了憐憫,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

        14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

        15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

        16   然而,我蒙了憐憫,是因耶穌基督要在我這罪魁身上顯明他一切的忍耐,給後來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樣。

        17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18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19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

        20   其中有許米乃和亞力山大;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撒但,使他們受責罰就不再謗瀆了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7      得勝的,必承受這些為業:我要作他的神,他要作我的兒子。

        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我的拯救、我的榮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都在乎神。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神啊,你降下大雨;你產業以色列疲乏的時候,你使他堅固。

神召我們,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