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房間看到妙的拱門

不點說一年後可能換小家新生命的制度

不要追求恩賜恩高又追求神

傳道說要問具體問體

張茂鬆他也發現有死亡靈 骨頭 車禍醫治

有一個東西在轉台灣出現十字架

沒想到剛買完便當爸又提工作內容

張牧師曰我禱告會

奉獻5元

以色列國其覆蓋自由女神

地球運轉澳洲

今登台倒了 燒香拱門 城門倒了門打開了陸續人來了

有觀音攪擾

一條河2旁有樹 鴿子 我撈到水

那香膏味道 詩暪問我跳舞也聞到香膏味道

神引導我某個位子跪下敬拜 獅子 火馬

給牧師星巴克杯子是對的

在教會拿到中秋月餅 我本來要送給恩友跟這裡但神讓我遇到流浪漢

我來的時候同時人開始投錢給他吃給了月餅同時幫她禱告

沒想到種子特會遇到玉珍世紀壇的人

看到他食神跟我說憂傷的靈使古枯乾突然給我感動給他醫治書

也對他發了預言他說很准 還要我寫的字

還說到龍沙卡牧師的預言

網路上又是有癌症服侍文章

沒想到太平教會誇獎我畫圖很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