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去召了民間的長老來,將耶和華所吩咐他的話都在他們面前陳明。

        8      深度醫治仇敵悔改神席向所造的

百姓都同聲回答說:「凡耶和華所說的,我們都要遵行。」摩西就將百姓的話回覆耶和華。

        9      許哲遠儘是一致破壞者又犯罪權利性財務需叫欺騙控告奴僕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在密雲中臨到你那裡,叫百姓在我與你說話的時候可以聽見,也可以永遠信你了。」於是,摩西將百姓的話奏告耶和華。

        10   憂鬱說謊殺人吖智者空中掌權獅子世紀碳者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你往百姓那裡去,叫他們今天明天自潔,又叫他們洗衣服。

        11   腳傷儘是光明天使定罪迷或者

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因為第三天耶和華要在眾百姓眼前降臨在西乃山上。

許哲遠千帝凱逸宜君求智慧一致流感酒駕

你要在山的四圍給百姓定界限,說:『你們當謹慎,不可上山去,也不可摸山的邊界;凡摸這山的,必要治死他。

明衣許哲遠宜君牙齒頭痛儘是一致

不可用手摸他,必用石頭打死,或用箭射透;無論是人是牲畜,都不得活。到角聲拖長的時候,他們才可到山根來。』」

        14   子婷妤婷秀婷宜君一治近視腰痛

摩西下山往百姓那裡去,叫他們自潔,他們就洗衣服。

        15   資源氣溫求主幫助

他對百姓說:「到第三天要預備好了。不可親近女人。」

        16   原物料外匯有恩典

 

到了第三天早晨,在山上有雷轟、閃電,和密雲,並且角聲甚大,營中的百姓盡都發顫。

        17   替代資源馬路亂象悔改

 

摩西率領百姓出營迎接神,都站在山下。

也为我健康,情绪祷告。睡眠富啊你乳癌肺癌醫治

西乃全山冒煙,因為耶和華在火中降於山上。山的煙氣上騰,如燒窯一般,遍山大大的震動。

        19   泡沫悔改

角聲漸漸地高而又高,摩西就說話,神有聲音答應他。

11休阿里山越南紅害需要你

耶和華降臨在西乃山頂上,耶和華召摩西上山頂,摩西就上去。

        21   許哲遠需要創業智慧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囑咐百姓,不可闖過來到我面前觀看,恐怕他們有多人死亡;

        22   大理石北是歐洲需要你

 

又叫親近我的祭司自潔,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23   當那日農業睡眠有一擲

摩西對耶和華說:「百姓不能上西乃山,因為你已經囑咐我們說:『要在山的四圍定界限,叫山成聖。』」

台積電谷歌北美需要一致

耶和華對他說:「下去吧,你要和亞倫一同上來;只是祭司和百姓不可闖過來上到我面前,恐怕我忽然出來擊殺他們。」

當那日宜君尐噫噓異鳥

於是摩西下到百姓那裡告訴他們。

台積電谷歌德同繫戀悔改

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就如常施恩惠,從天降雨,賞賜豐年,叫你們飲食飽足,滿心喜樂。」

台海印度懷橋你看顧

二人說了這些話,僅僅的攔住眾人不獻祭與他們。

美你幫助平安

但有些猶太人從安提阿和以哥念來,挑唆眾人,就用石頭打保羅,以為他是死了,便拖到城外。

名片設計需要你得志ㄐㄨㄟ

門徒正圍著他,他就起來,走進城去。第二天,同巴拿巴往特庇去,

喜樂智慧

對那城裡的人傳了福音,使好些人作門徒,就回路司得、以哥念、安提阿去,

光照悔改聖潔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孩子求聖靈充滿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