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說:「你們為什麼這樣痛哭,使我心碎呢?我為主耶穌的名,不但被人捆綁,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

孩子求智慧恩典

保羅既不聽勸,我們便住了口,只說:「願主的旨意成就,」便了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

孩子求保守心

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讓我們除去貪心偶像繞進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怡君收入2被你給他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

你給他們

所以,你們必從救恩的泉源歡然取水。

氣候你要給我們智慧如何處理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富啊農產品金珉你帶領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