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神啊

孩子為碩文布點林文怡君玉珍禱告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父神啊你說

我兒,你若領受我的言語,存記我的命令,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孩子知道我們都是這種人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富啊求你在你心意家天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富啊你愛我們我們依靠你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孩子要繼續為大家與自己帶球你的智慧

為了國家房價禱告既談合一 賜下救恩 感情求你幫助 為百合天地宣教室禱告

孩子知道最近有許多迷惑的靈 讓孩子更明白你的聲音 孩子求智慧女友與你一起同行 孩子想經歷你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婦人生活生命光景你要為這是禱告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父神啊你是智慧的主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孩子依靠你要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主啊你對富人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生命如此熱切 還有小孩都要行在你旨意上 父神啊孩子不知道你心意

只知道唯有耶穌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第三位天使把碗倒在江河與眾水的泉源裡,水就變成血了。

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

因為我們知道你是主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富啊你對我說我不能做實麼只能依靠你

你要我禱告父親心腸要生出兒女

父神啊孩子沒有這種心腸孩子在生活不明白你的旨意 孩子有限因為你是主孩子還在學習讚美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