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意外死亡除去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復興火燒起來

錫安城啊,應當歡樂歌唱,因為我來要住在你中間。

佛道教出去了

這是耶和華說的。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預期創園景文思涵宇軒你都知道需要時麼你帶領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忍耐高郵給真理糖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既談要成立了恩典啊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死又是從罪來的;於是死就臨到眾人,因為眾人都犯了罪。

近視醫治德盛高油啊

沒有律法之先,罪已經在世上;但沒有律法,罪也不算罪。

彩虹旗號角你送來了

然而從亞當到摩西,死就作了王,連那些不與亞當犯一樣罪過的,也在他的權下。亞當乃是那以後要來之人的預像。

專注高郵你給了要濕了

只是過犯不如恩賜,若因一人的過犯,眾人都死了,何況神的恩典,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豈不更加倍的臨到眾人嗎?

你儂走中耳炎放射科眼睛眼這些問題澆在你手中

因一人犯罪就定罪,也不如恩賜,原來審判是由一人而定罪,恩賜乃是由許多過犯而稱義。

孩子在這裡求智慧

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

膽大細心高郵市傳你福音

如此說來,因一次的過犯,眾人都被定罪;照樣,因一次的義行,眾人也就被稱義得生命了。

你與怡君同在孩子求智慧洞見你是主

因一人的悖逆,眾人成為罪人;照樣,因一人的順從,眾人也成為義了。

訓樹高油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你給住院人有恩典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

說到做到高郵啊

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你使高正道有你榮耀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孩子為耶和華見證人悔改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冷靜高郵你給金正欲父母

所羅門的箴言: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

古鬆小兒麻痹在愛中消失了

聖靈恩高高抹

目養啊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

你給怡君謙卑

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讓她聖潔恩典啊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一致了台灣

父怎麼說就怎麼做

iqeqcqsq

他們必出來追趕我們,直到我們引誘他們離開城;因為他們必說:『這些人像初次在我們面前逃跑。

高郵啊在敬拜時給勝31宣教啟示

所以我們要在他們面前逃跑,

智慧女已在你手中

福祉臨到義人的頭;強暴蒙蔽惡人的口。

資訊恩典啊

連於葡萄樹

有你來音樂是攻

耶穌在屋裡坐席的時候,有好些稅吏和罪人來,與耶穌和他的門徒一同坐席。

讚美你給的勝31恩典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