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富啊有人說講到亂準備 我聽到口氣恨差說這是合神心意的媽
口氣差後來跟她道歉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看到奉獻袋子圖案是平安之約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為不點工作面試 你是它的主要在那裡得人 你知道他的需要
你長全給怡君碩文不點玉珍 都有你安排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自從被屬靈媽媽切刀後孩子從詩篇默想 還是持續學習雅歌跟屬靈成長學習
孩子還在維持畫圖禱告水平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碩文玉珍不點要去蕭叫為你做大事 怡君母子要平安在愛裡面生活
為不點禱告水平跟我一樣縣上感恩 願主祝福她手上的一切
牧者所需主啊你都供應 孩子求號角 金奇 創意智慧去愛人如己 去服侍人
給孩子所學的祝福他人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富啊怡君碩文玉珍不點澆在你手中
你要賜給他們智慧去行你的帶下生命去得人 孩子求恩典靈道教會寸土 因你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