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父神啊求給給怡君男友 父神啊求你給至真高雄怡君有愛的關係

富啊你給不點有份合你心意道路

        愛宴樂的,必致窮乏;好酒,愛膏油的,必不富足。

富啊你都知道要持續敬拜你因的恩典去傳福音德智慧的人有福了

        耶和華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給玉珍有不同服飾的恩典

主啊你都知道

孩子求恩典求智慧求能力求創造力求女友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