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許多人經過,就問是什麼事。

竵連一致

他們告訴他,是拿撒勒人耶穌經過。

自厭你看顧

他就呼叫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怡君你看顧

在前頭走的人就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喊叫說:「大衛的子孫,可憐我吧!」

光告悔改

耶穌站住,吩咐把他領過來,到了跟前,就問他說:

酒駕釋放

「你要我為你做什麼?」他說:「主啊,我要能看見。」

感官一ㄓ

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神計劃法則管理一治近視

瞎子立刻看見了,就跟隨耶穌,一路歸榮耀與神。眾人看見這事,也讚美神。

錦化論悔改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創造力論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因此,我在父面前屈膝,

諍言要你得智慧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音響設備需要你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前管理智慧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   

有一天,神的眾子來侍立在耶和華面前,撒但也來在其中。

可木德智慧開啟

耶和華問撒但說:「你從那裡來?」撒但回答說:「我從地上走來走去,往返而來。」

標竿禱告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

大小西詹舒你看顧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並且耶和華將人遷到遠方,在這境內撇下的地土很多。

混淆是踢釋放悔改

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就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一城一家自相分爭,必站立不住;

進入安息

若撒但趕逐撒但,就是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

骨頭儘是一致

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這樣,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

千弟怡君你看顧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沏杯生命

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

全家得救儘是一致

外邦人聽見這話,就歡喜了,讚美神的道;凡預定得永生的人都信了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孩子需要智慧女友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當滅之物悔改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加祭壇成立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