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當滅之物光照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9          依靠神謙卑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孩子求恩扁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11       信心開啟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查驗醫治

你看顧

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他居住的,誰能為他建造殿宇呢?我是誰?能為他建造殿宇嗎?不過在他面前燒香而已。

依答怡君穆傑你看顧

起初,神創造天地。

我自誇固然無益,但我是不得已的。如今我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

拼命集中禱告目標

我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前十四年被提到第三層天上去;(或在身內,我不知道;或在身外,我也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孩子求悔改

我認得這人;(或在身內,或在身外,我都不知道,只有神知道。)

聖潔禱告突破            話語大能你的恩典開啟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孩子求恩寵2被恩典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聖靈果子傅阿你要給台灣   

            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孩子求聖靈充滿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孩子需要你的方言預言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