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牧師講道

告訴身邊的人耶穌得勝了

告訴身邊的人今天我也要得勝了

告訴身邊的人得勝了你來到凱旋的聚會

告訴身邊的人得勝了你的失敗要通通打包通通丟掉

告訴身邊的人得勝了沒有舉上在我裡面

告訴身邊的人得勝了沒有失敗在我裡面

告訴身邊的人得勝了沒有失敗在我裡面

告訴身邊的人得勝了沒有害怕在我裡面

告訴身邊的人得勝了沒有黑暗在我裡面

我是得勝的凱旋的 在熱情一點 我們一起禱告

照首歌就是你的故事 耶穌在這個黑暗時代我們宣告你得勝

記得這禮拜約定不看什麼 電視

做到的舉手ya告訴我沒有看電視 時間有沒有多一些

告訴我這時間你在幹嘛

你有沒有發現多了2鐘頭來 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可不可以

告訴身邊人這禮拜一定不看電視 不要只聽道我們教會是聽道會嗎

告訴我什麼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