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你可以慢慢去思想信息的啊

主說我的孩子啊我在這裡 不要擔心不要憂愁我會帶領你

要我為水資源禱告

一個願意禱告要求禱告愛慕禱告的心是聖靈運行結果

依靠聖靈力量來禱告與父神交通 聖靈引導禱告看作與神同工

多方禱告隨時擴大接觸超出國界

早上我看到水然後土地開始冒牙的圖像

fb網路上居然放信我的人從腹中湧流江河酷

 

去收錢 順便買天堂細語 與膏油

 

去光化門吃飯 順便去把我寫的詩歌給師母 順利去醫院 同時反省最近抱怨很多 在醫院時候頭暈 有一個畫面裡面擺設的木頭偶像

他們忽視了神給他們的呼召,他們將所有的精神和精力都放在職場的呼召,你要把精神放在這裡也是可以,只是你要連結職場的呼召和神給你最主要的呼召。

要知道我們自己的身份

光知道我們要做什麼是不夠的,我們還要知道我們的身份。在第十八節,保羅稱這為「豐盛的榮耀、基業」(以弗所書1:18

信心恩賜沒邏輯推理就是賞賜 不管說什麼照樣成就

奉耶穌的名你要出去 力行醫治侍奉 醫病趕鬼

神不但呼著尋求他的面也正找我們的面恢復面對關係愛主是侍奉動力服侍他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耶和華啊,我喜愛你所住的殿和你顯榮耀的居所。

尋求神面的人 渴慕認識敬畏在神面前 按神心意禱告遵行神旨意

信仰十字福音 信心 恩典 聖靈 自由 應許

大衛帳幕敬畏的信仰敬拜關乎王成敗

那些願意尋求順服神的人,不需要害怕走在神當中,將事情搞砸了。

只要我們優先順序正確,當我們知道最首要的事情以後,我們需要知道在神心目中,我們的身份是什麼。

從神而來不斷加添的亮光

啟示的靈。我將要做個結尾,這邊有段經節,撒旦是這世界的王,蒙蔽我們的心和眼睛,牠要蒙蔽我們,要我們看不見這三樣東西。

保羅所禱告的第一個項目,就是啟示,從神而來的亮光。這不是一個閃過來的大光,是一點一滴加增的亮光,這個亮光會感動你的靈。

蒙愛的各位!如果,你想要得到明白和亮光,這是需要花時間的,我們需要來到主的面前,需要花

時間去等候神,浸泡在神的話語裡

 

12/13           

歷代至上26

為水資源禱告

主說台灣會大洪水侵襲澆灌 這是祝福你們要接好

要為土地認罪禱告才能救這國家 有地區邪靈

神要我整理房間

我問什麼

書收起來

我會帶領你去看哪幾本書

我說神你要給我感動

最後剩下大衛帳幕 預言 基礎聖經了解課程

 

被爸叫去插東西 我差乾淨了 因為我認為那個東西是原樣就不平均 問他一下 沒想到就很生氣罵我白癡 我好驚訝 但心情平靜了 因為安息與降服

 

寫靈命日課

應証

聽墓主專心愛神 也提到安息快哭了

交托給神就進入超自然

 

寫的歌評價不錯

要恢復大衛愛神 尋求神 渴慕神

抽籤寫名字發預言打開紙條看是誰

5項目

個人生命 恩賜 家庭 職場 財務 6w

說預言的人要說出細節憑第一個感動回答

對聖靈充滿澆灌是開放渴慕態度

可得到能力做他們所不能完成工作 特殊才幹由聖靈所在結果

一切成就憑聖靈所賦的大能

沒一個特殊事件憑己力是依靠聖靈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