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持續交託目標+被家長怒火中燒的罰寫 老實說有點痛苦….

這些還要在從來???順服比較實在..閉嘴低估的說作做就是了 難道還要再增加作業量嗎?

她有權柄………….><><><我要乖><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我們教會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我們教會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我們教會

我們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教會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箴言 11

        2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3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4      發怒的日子資財無益;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5      完全人的義必指引他的路;但惡人必因自己的惡跌倒。

7      惡人一死,他的指望必滅絕;罪人的盼望也必滅沒。

8      義人得脫離患難,有惡人來代替他

        9      不虔敬的人用口敗壞鄰舍;義人卻因知識得救。

箴言 18

1      與眾寡合的,獨自尋求心願,並惱恨一切真智慧。

2      愚昧人不喜愛明哲,只喜愛顯露心意

3      惡人來,藐視隨來;羞恥到,辱罵同到。

4      人口中的言語如同深水;智慧的泉源好像湧流的河水。

5      瞻徇惡人的情面,偏斷義人的案件,都為不善。

6      愚昧人張嘴啟爭端,開口招鞭打。

7      愚昧人的口自取敗壞;他的嘴是他生命的網羅。

8      傳舌人的言語如同美食,深入人的心腹。

9      做工懈怠的,與浪費人為弟兄。

10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箴言 3

1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或作:指教);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

2      因為他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

3      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

4      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

雅歌 2

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4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5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8      聽啊!是我良人的聲音;看哪!他躥山越嶺而來。

        9      我的良人好像羚羊,或像小鹿。他站在我們牆壁後,從窗戶往裡觀看,從窗櫺往裡窺探。

        10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雅歌 3

1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3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馬太福音 28

        1      安息日將盡,七日的頭一日,天快亮的時候,抹大拉的馬利亞和那個馬利亞來看墳墓。

        2      忽然,地大震動;因為有主的使者從天上下來,把石頭輥開,坐在上面。

        3      他的像貌如同閃電,衣服潔白如雪。

        4      看守的人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甚至和死人一樣。

想哭

箴言 31

1      利慕伊勒王的言語,是他母親教訓他的真言。

        2      我的兒啊,我腹中生的兒啊,我許願得的兒啊!我當怎樣教訓你呢?

3      不要將你的精力給婦女;也不要有敗壞君王的行為。

        4      利慕伊勒啊,君王喝酒,君王喝酒不相宜;王子說濃酒在那裡也不相宜

箴言 30

1      雅基的兒子亞古珥的言語就是真言。這人對以鐵和烏甲說:

2      我比眾人更蠢笨,也沒有人的聰明。

3      我沒有學好智慧,也不認識至聖者。

4      誰昇天又降下來?誰聚風在掌握中?誰包水在衣服裡?誰立定地的四極?他名叫什麼?他兒子名叫什麼?你知道嗎?

5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投靠他的,他便作他們的盾牌

雅歌 7

2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3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發燒

 日本,泰國,大陸。

 

半夜肚子痛抽筋

11

 

床的款式

淋巴

歐洲之旅

 狗的品種

   

幽門

 

 

子宮肌瘤

 

台中市新社區

 

 

練身材可以從伏地挺身+啞鈴開始

雪霸國家公園

 

德國旅行+文化

 

 

廚具可以研究1

集集

 

研究台灣棒球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2801, n

台中大專班/每週六 04-23261600ext.261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811

南投縣水里鄉青梅

小麥田~主要分佈在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66巷周邊

泰安採草莓在哪裡

宜蘭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西區林森路26-6

 

 

「一頭牛」地址在台中市崇德路三段197號。

 

 

 

 

 

中西區忠孝街93 34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98-5號台中五廊街的美而香台中哈姆

台灣 南投縣南投市猴探井街300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1

國王的殿美墨無國界料理餐廳電話:04-2225-9801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3F, Taipei, Taiwan 234太平洋森活

 

頭嵙山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8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