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什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

玉如夢如生命要有福音參會認識你 中非國家有許多窩要來愛你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

孩子求恩典中非自閉兒因而獻上都在你手中次下需要

孩子求食物銀行這事功淋到非洲雅周安陵病房美角落

        你們被囚而有指望的人都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

孩子球火強燒在憨喜兒身心障礙藝術工作者哲煒生命在你手中同性戀家暴家庭在悔改中天使趙訪

        若他所偷的,或牛,或驢,或羊,仍在他手下存活,他就要加倍賠還。

怡君碩聞不點與你同行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