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看到詩篇23

 

怡君留言給我要哭就哭吧

快遞來了在主日時候 說不收 我打給他處理好了

他跟我都說征戰很大

我畫了4張一粒麥子不若睇裡面死如何結出百粒來

結果他今天傳給我圖 我看不懂 但是經文是這句話

他說他做異夢是這個

 

給眩得師母餅乾

 

沒人吃師母給我蛋糕全部

洗碗服侍

 

傳道說我畫圖很有趣但字看不懂

網友給我天國文化網站我說那沒用因為我試過了

我畫5775神要我畫山畫到一半很想哭

求下雨認罪悔改我哭了

10:59神說怡君在幫你禱告在昨天時候

突然對我說為何不看詩篇20讓心靜下來

主說你養全家信主嗎  

我說當然想

看諍言有一天你要幫家人做醫治釋放

永遠掌管一切把神放第一神同在就特別大

對神渴慕神同在何等榮耀

我要使你尊貴你要專心愛神

神的心很迫切

神國每人都有超自然

在神的同在中,來經歷神的平安使我們聖潔。

帖前5: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

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藉著聖靈的能力,使我們裡面的人有力量、剛強起來。

3: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3. 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進入安息,叫基督平安在我心裡作主)

a.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可安歇」是指當我們歇下天然人的努力,單單來仰望信靠神時,神就把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們,我們就安息在神平安的大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