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25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倒要彼此勸勉,既知道(原文作看見)那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

        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16  

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5     

他們是屬世界的,所以論世界的事,世人也聽從他們。

        6     

我們是屬神的,認識神的就聽從我們;不屬神的就不聽從我們。從此我們可以認出真理的靈和謬妄的靈來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1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17  

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耶穌說:「倘若神是你們的父,你們就必愛我;因為我本是出於神,也是從神而來,並不是由著自己來,乃是他差我來。

        43  

你們為什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

        44  

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裡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

        45  

我將真理告訴你們,你們就因此不信我。

        46  

你們中間誰能指證我有罪呢?我既然將真理告訴你們,為什麼不信我呢?

        47  

出於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9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

        10  

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

        11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