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耶穌宣告新婦愛令他喜悅在心中愛情比一切榮耀創造美麗 讚賞思想話語行為

你的愛情和其美耶穌看我們愛情美麗

愛的順服美化我們帶給耶穌喜悅

你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

只要以裡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一開始他宣告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現在耶穌說愛情比酒更美 你膏油香氣植物散發內在生命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渴望順服神意願默想神的話如香氣到神面前勝過一切香品昂貴禮物

跟隨他到耶路撒冷的人甚多,又有駱駝馱著香料、寶石,和許多金子。他來見了所羅門王,就把心裡所有的對所羅門都說出來。

進了房子,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就俯伏拜那小孩子,揭開寶盒,拿黃金、乳香、沒藥為禮物獻給他。

「你要取上品的香料,就是流質的沒藥五百舍客勒,香肉桂一半,就是二百五十舍客勒,菖蒲二百五十舍客勒,

桂皮五百舍客勒,都按著聖所的平,又取橄欖油一欣,

內在生命價值勝過一切

富啊你是主你是王你知道孩子的想法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富啊你做折為王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