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日哲煒預言

主說你心中渴慕的我都知道但不是現在我對你的私慾興趣滴

你可以自己想辦法也可以聽我的隨便你 跟從我我會帶你得人如得魚去經歷服侍職場和場

不點預言

主說進入水深之處不同人有不同往那是代表需要 滿足在滿足才能得人心懂嗎

我的呼著有何等指望進入水深之處要小心仇敵 關心問題針對問題

預言怡君

主說你要成為合神心意氣米合乎主用你知道的我帶你走每一步

你要跟上快一點你的腳步有點慢

人在父家拉住弟兄,說:你有衣服,可以作我們的官長。這敗落的事歸在你手下吧!

智慧言語

不要擔心樂樂我比較擔心你最近漂浮不定心情

知識言語

你的心情我知道安靜等候我在磨練你恢復本質

勸化言語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的呼著在我旨意裏去行該做的福音行動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