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觀看,見有一隻手向我伸出來,手中有一書卷。

富啊這城市吹起靈峰在聖靈大能中欺哄偷竊宗教玲要出去

        我正觀看活物的時候,見活物的臉旁各有一輪在地上。

控告鈴音火牆燒掉你的軍裝要穿在全台灣上    你要細察那完全人,觀看那正直人,因為和平人有好結局。

水災颱風影響減少

這國家要在土地一致西請更多工人淵叫 法律要更完備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們所遭遇的事,觀看我們所受的凌辱。

台灣要送聖經活動

怡君要男友求智慧給他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我觀看,見基路伯頭上的穹蒼之中,顯出藍寶石的形狀,彷彿寶座的形像。

怡君折偉碩雯林文

聖靈風酒藥膏在每人身上    到了晨更的時候,耶和華從雲火柱中向埃及的軍兵觀看,使埃及的軍兵混亂了;

這國家要破除欺哄偷竊宗教控告靈泉人民穿軍裝

水災風災要出去肯亞

都要活在基督裡

        我觀看,不料,無人;空中的飛鳥也都躲避。

我的神啊聖靈大能

國家法律完備富啊要在愁地地方送聖經

興起工人土地醫治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聖靈降齡之體西沾帶倒身上激勵神心意代島﷽﷽﷽﷽﷽﷽﷽﷽﷽國家是你的

 

合神心意治理國家

哲煒怡君按手傳遞你得聖靈風成為真兒子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