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我問他們:你們看見我心所愛的沒有?

雙子座悔改

我身睡臥,我心卻醒。這是我良人的聲音;他敲門說:﹝新郎﹞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唔哈果樹有理的恩典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你要低下只由給怡君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一䅰度四願毀凱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水田技術要更新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孩子求創意與檯建造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你賜下恩典給31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孩子求恩典數計恩典恩ㄘ

 

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原文作死)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孩子求恩典美國悔改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

土地更新孩子求你拿走印度宗教零

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

 

中東北非印尼重城孟加拉你要復興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但一會的人。

 

庚希艮盎運動救恩16自人

那時,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的門徒餓了,就掐起麥穗來吃。

北非需要福音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說:「看哪,你的門徒做安息日不可做的事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