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

你供應給碩文我就給你女友

說我給你女友你順服碩文的話我說我沒有不要順服啊

想錢保險阿姨就來了

意像大舅家人

工作一個混到一起認罪悔改

你最想要的事實麼你愛我媽 我要愛你

當我還想要畫十張圖給媽 媽居然對我說不要畫圖 剛好約碩文轉給她了

你想談戀愛媽

問我想談戀愛媽那就好

好禱告

出現楊學軍的臉 活水教誨

招魂濟公

看到鑰匙插在門上開門寫了愛情 賞賜是耶和華收取是耶和華

520 權利 毒品 愛情

你想談戀愛吧哲遠 問我3 我一開始說我在工作後來一直問 我說是 叫我好好禱告

原來昨天修剪樹不點我碩文

供應給碩文我就給你智慧3000_5000

你供應給碩文你的女友會成就相信我  主難走 我知道駝離錢跟奇怪捆綁

去買水回家突然間領受萬有歸于他本于他

怡君拿到其子問我通通給我我用食麼

工作敬拜時候很感動

碩文說愛不夠我說目主入有答案

買水果居然錢不夠還好可欠錢還錢之後順路買筆

郵局存錢因不知道密碼存到不少卻無法領想到過去抽銀根回憶

一直抵擋我5次濟公對我說幹嘛給碩文供應

看到失智症突然間很感動

日記

客戶談女人

碩文說愛人不夠還要繼續破碎自己

和上性愛

神知道我想學東西 說既談對我來說很重要沒有叫我離開

進食獎賞

便當店貼繪圖課程

媽叫我買東西說不要買芝麻 我說那時怡君送的我以前說了許多次

居然跟我說跟我說話很無趣忍耐奉主名拒絕

買小黃瓜神說往後走沒想到看到芝麻因為起初不想買的

去教會回家一檯公車差點撞到我 在紅綠燈居然有檯車用標的

回家看到樹修剪後燒掉樹出現福音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