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持續交託

為了耀綸

要請你幫我禱告,我的心靈能持續專注在神要我去做的事情上,不分心

奉主的名宣告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4:23)
禱告:
主啊!求你讓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 用一個喜樂的心來朝見敬拜你。除去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的石心,賜給我一顆新心,讓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的心能夠以基督的心為心,凡事思念天上的事。 主啊!求你開啟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的心,除去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心中的大小石頭和荊棘、將你的真理栽種在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心中,使我能結出卅倍、六十倍和百倍的果實。當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內心不潔時,求你光照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並且潔淨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使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脫離一切的私慾和試探,免得私慾懷胎,就生出罪來。主啊!求你天天保守我的心,使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的心充滿剛強和仁愛。求你聽哲遠 怡君 仲原 耀綸的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教會、家庭: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申11:11)求神提升我的信心,帶領我經歷更多神的作為,使用我成為神蹟的器皿來祝福他人。 為小組的每位成員禱告,求主讓我們每人都進入神所應許的迦南美地。
為國家: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11:15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的台灣要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祂要在我們的國家中作王,直到永永遠遠(11:15) 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12:10)
台灣最近台北殺人事件 求主安定人心 與品格扎根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當下時候用步道但是當你遇到時候你會慶性有學到

在學校iq比較重要 在社會人脈 比較重要

你的興趣是什麼

心情要放愉快一些!! 是啊~~最難的就是做到!!

學習應該是你找題目給我而不是我出題目給你學

kk音標開始  

難道除了上課你不能自修嗎是你唯一選擇嗎 

畫圖就是要把不像的地方擦掉 

要用你適合的方式學習  

先從小成功累積正面能量 

畫圖學英文如果1賜給你20個單子你要畫到哪時候 

 

每個人的心裡有許多窗子,每扇窗子外面各有不同的風景..

打開晴天的窗子,就看見白雲和太陽;

打開雨天的窗子,就看見雷擊和閃電;

打開春天的窗子,就看見微風拂過草原;

打開秋天的窗子,就看見落葉紛紛飄墜小河邊;

打開快樂的窗子,就看見世界對妳展開笑靨;

打開悲傷的窗子,就看見淚痕闌干的臉;

打開煩腦的窗子,就看見愁鬱深鎖的眉尖;

打開希望的窗子,就看見光彩煥發的容顏;

因此,心情好壞的祕訣無他,只在『開窗』與『關窗』

而每一扇窗子都有一把鑰匙,每一把鑰匙也都在妳手邊

別太早下定論!

一位母親問她5歲的兒子:

「如果媽媽和你出去玩,我們渴了,又沒帶水,而你的小書包裡恰巧有兩個蘋果,你會怎麼做呢?」

兒子歪著腦袋想了一會兒,說:

「我會把兩個蘋果都咬一口。」

可想而知,那位母親有多麼的失望。

她本想像別的父母一樣,對孩子訓斥一番,然後再教孩子怎樣做,可就在話即將說出口那一刻,她忽然改變了主意。

母親摸摸兒子的小臉,溫柔地問:

「能告訴媽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嗎?」

兒子眨眨眼睛,一臉的童真:

「因為……因為我想把最甜的一個給媽媽!」

霎時,母親的眼裡閃動著淚花^<^

我們都為那位母親慶幸,因為她對兒子的寬容和信任,使她感受到了兒子的愛。

我們也為男孩慶幸,他純真而善良的流露,是因為母親給了他把話說完的機會。

老公在寫給我的第一封情信裡說:
每次見到妳都像心裡有個小兔子到處亂撞。
如今我們結婚3年,
心血來潮和這斯撒嬌老公,你心裡的小兔子呢
老公答:早撞死了

洪蘭很多人說「興趣不能當飯吃」,
但,世界各個角落,卻存在著「把興趣當飯吃」的人,有者也吃得很飽
那麼「興趣不能當飯吃」VS「把興趣能當飯吃」的差別在哪裡呢?
歸納分析總結整理後,發現是層次上的不一樣,如下:
每個人都有喜歡做的事,這就是所謂的興趣
一般不能把興趣當飯吃,就是停留在這,就單單喜歡做一些事;
而能把興趣當飯吃的人,則會把興趣昇華到天賦,不斷提升強化自己的能力,把這件喜歡做的事,磨練做到極致,無人所及,變成專家、達人。
更進一步的,把天賦注入使命,不但讓自己很有能力做這件喜歡做的事,並且過程遇上挑戰、挫折都會克服過去,因為他知道這是他這一輩子一定要做到做好的一件事。
因此,當你能夠把興趣昇華到天賦,並注入使命
「興趣就能當飯吃」

 

創世記 8

1      神記念挪亞和挪亞方舟裡的一切走獸牲畜。神叫風吹地,水勢漸落。

2      淵源和天上的窗戶都閉塞了,天上的大雨也止住了。

3      水從地上漸退。過了一百五十天,水就漸消。

4      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亞拉臘山上。

5      水又漸消,到十月初一日,山頂都現出來了。

6      過了四十天,挪亞開了方舟的窗戶,

7      放出一隻烏鴉去;那烏鴉飛來飛去,直到地上的水都乾了。

創世記 7

22    凡在旱地上、鼻孔有氣息的生靈都死了。

24    水勢浩大,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

13    正當那日,挪亞和他三個兒子閃、含、雅弗,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婦,都進入方舟。

15    凡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都一對一對的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

16    凡有血肉進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裡頭。

17    洪水氾濫在地上四十天,水往上長,把方舟從地上漂起。

18    水勢浩大,在地上大大的往上長,方舟在水面上漂來漂去。

19    水勢在地上極其浩大,天下的高山都淹沒了。

20    水勢比山高過十五肘,山嶺都淹沒了。

7      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9      都是一對一對的,有公有母,到挪亞那裡進入方舟,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

10    過了那七天,洪水氾濫在地上。

11    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

23    凡地上各類的活物,連人帶牲畜、昆蟲,以及空中的飛鳥,都從地上除滅了,只留下挪亞和那些與他同在方舟裡的

14    他們和百獸,各從其類,一切牲畜,各從其類,爬在地上的昆蟲,各從其類,一切禽鳥,各從其類,都進入方舟

8      潔淨的畜類和不潔淨的畜類,飛鳥並地上一切的昆蟲,

12    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長官:「喂!!你在幹什麼?!

工讀生:「怎麼我畫得不夠好嗎?

長官:「你畫得......非常好~~~

工讀生:「那麼....你有什麼問題呢?

長官:「太多色彩,還有陰影的層次!而且,表情太逼真了....

工讀生:「謝謝!這是對自己作品應有的態度!

長官:「這可不是你的作品!

工讀生:「可是.....

長官:「你只要.....

把受害者描述嫌犯的臉部素描畫出來就好了....

 

 

禱告筆記

合一動力愛來源於神聖玲幫助彼此 尊重互相認同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夫妻和神各自越來越好告近夫妻關析越近合一

同有1個心思意念前提都同意神的話

認同神旨意神同心

要離惡行善,尋求和睦,一心追趕。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大衛上行之詩。)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彼此相愛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

神的家建立愛的根基

如果你愛生你的神也必愛從同1位神所生她的兒女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可以是悟性也可方言大聲默禱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

利未人要向以色列眾人高聲說:

高聲說:「耶穌,夫子,可憐我們吧!」

高聲禱告脫離理性進入靈裡遇見禱告的靈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對個人而言 懇切迫切對眾人1起禱告是心和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恆心獻身於使徒教訓彼此相通

播餅禱告彼此交接同心合意 彼此口唱心和

帶來復興的祝福

林後121-10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9

神把我們呼召為傳道者,對此我們只是稍微明白一點點,也必會蒙受應允並得到極大的力量。然而,大部分的信徒還持續過著沒有應允的信仰生活,還以為是當然的。他們的生命在這世上毫無影響力,如同失味的鹽一般。現在, 神需要一個拯救屬靈現場的人。為了拯救和改變世界,在我們身上需要有怎樣的體驗和應允呢?

1、神的作工
什麼東西令你感到最幸福呢?當你如此省察自己時,就會看到自己的屬靈狀態,還會看到緊隨而來的結果。我們若真的持定基督、 神的國和聖靈充滿,享受24小時與禱告相連的奧祕,就會開始發現唯獨在《聖經》裡記錄的奇妙的應允。 神如今也在所有傳道現場準備好了完美的應允與蒙受祝福的人,如果我們開始逐一地看到,就會從新得力和恢復真正的感恩。

2、聖靈的引導
如果我們真的開始在傳道上蒙受聖靈引導,就會看到初期教會所體驗的三千門徒的應允。如同幫助保羅的巴拿巴看到保羅人生的天命那樣,我們也會因著在現場的見面看到神向著傳道物件的計畫。若蒙受 神的完美引導,教會就會復興,信徒所在的現場會興起作工。原以為只是偶然的腳步,但卻是蒙受了摧毀喬裝成文化的偶像和鬼作工的應允。

3、所隱藏的
我們若看到 神所隱藏的部分,就會體驗到自身的靈命大大復興。此時你會看到神在永古以先隱藏的奧祕,並會蒙受恩惠,能看到憑藉人的力量既做不到又看不到的部分。哪怕我們只把一天的傳道存在心裡,但 神會興起千年的作工。今天請你找一找隱藏在現場中的使命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