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在永恆上發話焦點放在於神要有信心

在破口中宣告 要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這就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給你們的旨意。

主阿 主阿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求你用聖靈充滿我,正如你命令我要被聖靈充滿,也正如你的話語應許我,只要憑信心祈求,便可被聖靈充滿。如今我感謝你管理的我的生命,並且用聖靈充滿了我。我這樣憑信心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先猜一下!不過別猜溶化!猜溶化代表你腦子很單純~   答案是~  "退伍" 因為它在當兵!

我有個朋友他40多歲沒結婚工作不穩差點被開除他還仰望上帝我們在上帝裡沒有程度

每個人都是罪人。都要學習上帝的話就向希111-2

沒有我也在學習我比你還差。我連工作都沒有所以你要感謝

要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 凡事謝恩;這就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給你們的旨意。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18 CNV)

你要感恩我覺得上帝給你媽媽真好我也想媽媽我相信你一定過的很好我們要把不好的事拿掉以感恩的心看事

其實我的意思不是結婚之類的其實是為何他們這麼勇敢

你們是常打轉我說的話 結果沒聽出來我不是在抱怨而是勇敢的生活我說的是困惑因為我沒有把握做到+堅持至於被誤解我就無奈了~~也常是這樣

畢竟不適每個人會聽到表達真正意思 我自己也常這樣 所以不會怪人誤解成了抱怨

我很怕失敗可是上帝要我勇敢面對在站起來只有時間。和上帝的話可以安慰和帶領我們走出來

孤獨 孤單 我問了許多人幾乎上很少人能夠忍受

我也孤單過

我媽過世那年我也同時失去女友感覺世界走到末了了

只能去團契跟上帝有美好關係聽詩歌求神幫助我我跟上帝說我孤單

但上帝他讓我回來慢慢找到新的朋友

 

 

 

我不是想要1直被幫助 而是去做幫助他人的人同時培養包容與耐心

包容就是體諒別人

內關心臟相關的

督脈的起始點人中可以強腰

陽淵泉肝膽

中柱血液可以往下

肩頸可以通到督脈

 

 

 

 

只有上帝知道最了解你 所以要禱告

信心是什麼 知不道都按照神的方式去做

有負面語言要打回去

沒安全感=需要他人幫助 所以你要逆向思考去幫助人

 

 

膏肓穴

針灸轉為補法

焦點放在於神要有信心

釋放

有些想做有能力去做卻沒時間

 


 

終於打給心理學老師 謙卑下去問專家

我說2~5月的恐慌焦慮

你可能知道或不知道怕什麼跟不了解自己有關

我說我自卑八

你的注意力在哪裡忽視或看見是種選擇 你認為是真的就是真的

所謂憂慮症有2種睡不著 1直睡

當我以前得過時候憂慮症我拿了1堆得藥卻沒吃

因為我知道那是沒用的

我說我也是

但是你吃了就不要亂停藥

所以我改了更狠作法挑戰自己極限拉開生命度

那是正確做法你太早做了

可是如果你在30分你直接衝到80分時候

你會疑惑你真得在80分嗎

應該這時候要先知道你自己的點在哪裡而且做到與它和平相處或是消除掉

效果會更好

而我的作法反而上心理學幫助人跟開課

 嘉惠說我給自己很大壓力

 以前我在想太少卻不周延 想太多卻做不到

那只好想多1點卻是剛剛好

 

亞伯拉漢獻上自己小孩 也不是他的

熱心不代表信仰 基礎與神同在

服事靠神恩典才做 恩典而活

得救後認識神 恩典 都不是我們的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是蒙神的恩才成的,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這原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該隱不要自以為義

方舟不是船 只有們+天花板 向箱子不能移動

上帝不會把祝福根不祝福的人再一起

分別為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