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歌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耶穌回應他乞求會抓住新婦履行諾言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神的左手神作為在我頭下視線以外許多是祝福工應保護

神右手肉眼可見作為主顯明自己為擁抱她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依靠耶穌從曠野來靠著良人主動將杯成熟條件信心建立十字架靠聖靈勝罪

聖靈預言性宣告心腹勝利曠野經歷考驗試探困難德勝上來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我叫醒你神仙追求我們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在蘋果樹喚醒新父愛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不斷得著耶穌啟示澆灌否則無法愛他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

母親教會帶領成熟方式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新婦放在新市印記愛他呼求神話與親吻開始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放在心上如印記生活愛他渴慕認識他神就是愛的烈焰烈火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