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給怡君預言

主說最近國家震盪我相信你很重視

你要知道兒女我要你看的事情高度廣度

女兒啊我的寶貝你行的 女兒啊你不要再問題太久

女兒我愛你如同愛你兒子一樣

我要你平安要你把平安擺第一因為這是命令

主啊謝謝你要開始轉化國家 不論在哪裡你的旨意福音門已打開

主啊我求渴慕你要教導我智慧與你同在也求你教我靈明你的旨意知道如何追求你

主啊行異能恩賜與愛智慧渴慕服飾大ˋ能

求你在5775運行和你心意地方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不點7/2

安靜請聽我的聲音我就告訴你答案

我會告訴你明白我的計劃你不要當糊塗人你要有智慧去思考時候等候時間到了

自然才會明白我相信你

主你如何看待不點

主說你是我的孩子很多事情你在困惑焦慮擔憂哪條路

我相信你你是知道的你要更確信我的帶領

因我帶領你跟怡君不一樣他有他的路程

如同你有你的路程但是比較是多餘的

因我是做新事的神預言部分你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