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司長和文士聽見這話,就想法子要除滅耶穌,卻又怕他,因為眾人都希奇他的教訓。

不是你信息多會聽而是多麼會吸收

每天晚上,耶穌出城去。

乳房腫脹近視消失

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

巧工天使

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

子宮肌瘤消失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

墓主先鋒要恩典而活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既腎釋放甚大能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特賣會場需要你膏抹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明白神旨意得人如得魚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有古卷無此節)」

起初創造天地聖靈水面運行要有光就有光

他們又來到耶路撒冷。耶穌在殿裡行走的時候,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進前來,

脊椎既腎創造神醫

問他說:「你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給你這權柄的是誰呢?」

短軒你看顧家業

耶穌對他們說:「我要問你們一句話,你們回答我,我就告訴你們我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

孩子需要表束法先求神的國

表束法先求神的國

約翰的洗禮是從天上來的?是從人間來的呢?你們可以回答我。」

甚大能創造力你給孩子創意

他們彼此商議說:「我們若說『從天上來』,他必說:『這樣,你們為什麼不信他呢?』

宣告成就亦能

若說『從人間來』,卻又怕百姓,因為眾人真以約翰為先知。」

聖靈洗神蹟奇事隨著聖靈必得著能力耶路撒冷做見證

於是回答耶穌說:「我們不知道。」耶穌說:「我也不告訴你們我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

黑幫老大悔改

那時,耶穌在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的門徒餓了,就掐起麥穗來吃。

老人福音有恩典

法利賽人看見,就對耶穌說:「看哪,你的門徒做安息日不可做的事了!」

孩子求你家添加被感動

耶穌對他們說:「經上記著大衛和跟從他的人飢餓之時所做的事,你們沒有念過嗎?

佈道恩賜恩膏

他怎麼進了神的殿,吃了陳設餅,這餅不是他和跟從他的人可以吃得,惟獨祭司才可以吃。

日印得美奧飛需要你救恩

再者,律法上所記的,當安息日,祭司在殿裡犯了安息日還是沒有罪,你們沒有念過嗎?

敬拜溝通智慧開啟給孩子

但我告訴你們,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

戴導七單突破

『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你們若明白這話的意思,就不將無罪的當作有罪的了。

你一致安眠藥控股

因為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你給孩子整合資源

耶穌離開那地方,進了一個會堂。

億純中原怡君

那裡有一個人枯乾了一隻手。有人問耶穌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意思是要控告他。

沏杯服飾孩子求蒙恩有禱告突破

耶穌說:「你們中間誰有一隻羊,當安息日掉在坑裡,不把他抓住,拉上來呢?

讚美你

人比羊何等貴重呢!所以,在安息日做善事是可以的。」

孩子求恩典讚美苦讀不饒恕悔改給台灣

於是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手就復了原,和那隻手一樣。

進入饒恕自由

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可以除滅耶穌。

優質時間富啊給我們有效率服飾

耶穌知道了,就離開那裡,有許多人跟著他。他把其中有病的人都治好了;

住宿要有救恩又囑咐他們,不要給他傳名。

地圖你開啟榮耀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

找到你不會地方是你恩典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數字密碼需要你開啟

他不爭競,不喧嚷;街上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

命定孩子求勝31進入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乳癌手術3高中風腫瘤要記潤命定

外邦人都要仰望他的名。

31宣教會滿有聖靈

當下,有人將一個被鬼附著、又瞎又啞的人帶到耶穌那裡,耶穌就醫治他,甚至那啞巴又能說話,又能看見。

富啊你泡除腦中轄制限制滿有智慧

眾人都驚奇,說:「這不是大衛的子孫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