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素不認識的國民,你也必召來;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華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你。

神營會翼德志著不只是小家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是全部人合一受洗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你的國度上有智慧要給怡君去愛人如己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日間照顧誅心你要給恩典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千弟怡君不點利群陳景在你手中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你知道如何帶領他們服飾上相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美元在你手中你要給美國智慧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邵軍要成為更好戴導者

我造光,又造暗;我施平安,又降災禍;造作這一切的是我耶和華。

傅阿玉珍要來服侍你的生命

諸天哪,自上而滴,穹蒼降下公義;地面開裂,產出救恩,使公義一同發生;這都是我耶和華所造的。

譯言你保守他心思意念

禍哉,那與造他的主爭論的!他不過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塊瓦片。泥土豈可對摶弄他的說:你做什麼呢?所做的物豈可說:你沒有手呢?

樂樂你照顧他你要使用它

禍哉,那對父親說:你生的是什麼呢?或對母親(原文作婦人)說:你產的是什麼呢?

育人鈺雯你知道如何待他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作吩咐我)。

因他愛你的

我造地,又造人在地上。我親手鋪張諸天;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

母女平安你要給愷與

我憑公義興起古列(原文作他),又要修直他一切道路。他必建造我的城,釋放我被擄的民;不是為工價,也不是為賞賜。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清原你有給他特別呼著你預備他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我的神阿鳳儀你知道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他生命道路要敬拜你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佩君要看見你的榮耀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小腹徽因你照顧他因你必照顧他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正欲在韓國要平安喜樂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