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

張茂鬆禱告會有位眼睛醫治禱告

半夜開始傳福音fb社團憂鬱症 他說師母也有這種病而且沒好

沒想到也有人再說禁食看來水流正確

讀但以理2張了

朔文說好腳有問題我選擇不去

要買卡片沒想到2次都下雨好像跟利群說的一樣

高雄怡君fb創業我傳行銷方法網站他看不懂沒想到聽到某人說有些人只要發財不要工作

美元跌

繳完前發現多了1000原差點被店員丟掉因材在繳費單裏面

突然想問你門片好了沒 沒想到剛好好了

視障

沒想到幫梁瓊玥禱告剛好fb他要別人幫他禱告

黃竹恩追求成功非我他曰你是要跟你談保險

叫我去看了蝦米結果鑰匙門沒想到客戶沒開

莫名其妙心情不好

買便當中午說了3次都不理我{讓我不想買他的}

回家一檯機車很慢到家又被雞車擋路

今天又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