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喫、使你知道人活着、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口裏所出的一切話。

在你恩典中有見證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阿、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孩子其恩典魚群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 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孩子知道你愛台灣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是生命見證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主啊讚美你你的羊在哪裡ㄋ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富啊小家已成立了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富啊魚群羊群為了這些讚美你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

富啊智慧女友為了你預備攥美你

       3:16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你早已次下了

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要在這住鵬傑更新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是仗要有醫治恩典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在試探中你與我們同在同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在聖潔中求智慧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孩子求你更新火牆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你看顧老人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我們全家人要悔改工資退吸金在你手中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中日關係要合一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高島屋要西請更多恩典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清新中把自己盯在十架上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悔改零在這裏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