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他享受操作所得的;願他的工作在城門口榮耀他。

你與我們同在在台灣

我吩咐他們說:「等到太陽上升才可開耶路撒冷的城門;人尚看守的時候就要關門上閂;也當派耶路撒冷的居民各按班次看守自己房屋對面之處。」

全家悔改孩子求悔改零

沒有上去堵擋破口,也沒有為以色列家重修牆垣,使他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

我們要更新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花蓮你帶領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高島屋要悔改

禾場必滿了麥子;酒醡與油醡必有新酒和油盈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廷芳在你手中你知道需要

你們必多吃而得飽足,就讚美為你們行奇妙事之耶和華你們神的名。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詩寔會統一將米掛偷竊鈴佛教

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至羞愧。

中東啊在你手中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以色列已更新了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

富啊財務上有恩典

當洪水以前的日子,人照常吃喝嫁娶,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

孩子謙卑求你林敏台灣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我們已向罪死

耶穌就對樹說:「從今以後,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