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還人的當頭和所搶奪的,遵行生命的律例,不做罪孽,他必定存活,不致死亡。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8      耶和華說:你們來,我們彼此辯論。你們的罪雖像硃紅,必變成雪白;雖紅如丹顏,必白如羊毛。

        19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人以厚利加增財物,是給那憐憫窮人者積蓄的

「惡人若回頭離開所做的一切罪惡,謹守我一切的律例,行正直與合理的事,他必定存活,不至死亡

9/10

看雅歌亟思

創世紀41-13 3

寫靈修日程+補上心得

看謙卑書

聖靈相交

分類內在生活筆記

給教會沾板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神像人說話

聽神像人說話

 根本價值觀

說預言 聽神對她說愛肯定引導聲音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與神有更親密關西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聽神聲音是隨時隨地常態聖靈與同型

與神戀愛聽神聲音求神旨意

透過聖經 感動 環境 應證向我顯明他旨意

安靜 注目神 聖靈寫下應證感動 讀經 默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