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他交給你們,你們願意給我多少錢?」他們就給了他三十塊錢。

你要給恩典給在骨度上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我們要有你來生命見證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以色列你來帶領掌權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有人帶著一個癱子來見耶穌,是用四個人抬來的;

孩子知道你是主

因為人多,不得近前,就把耶穌所在的房子,拆了房頂,既拆通了,就把癱子連所躺臥的褥子都縋下來。

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耶穌見他們的信心,就對癱子說:「小子,你的罪赦了。」

你的同在同行

有幾個文士坐在那裡,心裡議論,說:

國度是你的

「這個人為什麼這樣說呢?他說僭妄的話了。除了神以外,誰能赦罪呢?」

孩子知道有你的恩典

耶穌心中知道他們心裡這樣議論,就說:「你們心裡為什麼這樣議論呢?

台灣人要及豐富創意

或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那一樣容易呢?

孩子需要你的智慧

但要叫你們知道,人子在地上有赦罪的權柄。」就對癱子說:

厭惡從你來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以上告奉主名阿

「我吩咐你,起來!拿你的褥子回家去吧

孩子需要你的救恩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孩子需要你更新我

萬民都舉目仰望你;你隨時給他們食物。

求你保守怡君樂樂不點碩文

後來,摩西長大,他出去到他弟兄那裡,看他們的重擔,見一個埃及人打希伯來人的一個弟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