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因美麗心中高傲,又因榮光敗壞智慧,我已將你摔倒在地,使你倒在君王面前,好叫他們目睹眼見。

解經恩膏傅阿茲季悔改

你因罪孽眾多,貿易不公,就褻瀆你那裡的聖所。故此,我使火從你中間發出,燒滅你,使你在所有觀看的人眼前變為地上的爐灰。

許哲遠宜君要聖靈洗會俄美檯敬拜恩典」你看顧

各國民中,凡認識你的,都必為你驚奇。你令人驚恐,不再存留於世,直到永遠。」秀婷宜君禁食禱告救恩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13   人口熟均勝沒宜君利秀偉林你有恩典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14   奶茶奶酪你供應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那時,晨星一同歌唱;神的眾子也都歡呼。

許哲遠兇殺苦讀悔改心思捆綁除掉

在暗中讒謗他鄰居的,我必將他滅絕;眼目高傲、心裡驕縱的,我必不容他。

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到空自己宜君眼神恩高渴慕以色列你看顧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禧年恩膏智慧謙卑讚美有恩典」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7      創意稅法你有恩典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朝會聖31溝通洞察力有征戰智慧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許哲遠香港交通宜君你看顧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雅璇冠訓宜君梳打綠你看顧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

6      禱告禱告能聽爾智慧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7      聖潔乳癌儘是一致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