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話語中有一擲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情盧開啟能聽爾守己

耶和華說:你們要等候我,直到我興起擄掠的日子;因為我已定意招聚列國,聚集列邦,將我的惱怒就是我的烈怒都傾在他們身上。我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

傅阿孩子需要創意巧ㄐㄨㄥ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的事奉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恩典烈火恩典水風油

        3     

豈不知我們這受洗歸入基督耶穌的人是受洗歸入他的死嗎?

組庚景音到畢竟你看顧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們一舉一動有新生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裡復活一樣。

風欲言真理起是零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萬國珍寶聖靈啊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使罪身滅絕,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

孩子求恩典瞎眼看見

因為已死的人是脫離了罪。

孩子求智慧聖靈韻襲

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

食物銀行一致關係

因為知道基督既從死裡復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作他的主了。

兇殺他殺風水悔改

他死是向罪死了,只有一次;他活是向神活著。

怒氣若水你有恩典

這樣,你們向罪也當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穌裡,卻當看自己是活的。        以色略4面授讀音文貿易通膨你看顧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傅阿全家信主悔改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悔改方言一致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號角你供應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機會職場聖潔最捆綁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愛主信望愛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主導文你開啟孩子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老人院你看顧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孩子虛易聖傑同性戀一致悔改

又要立志作安靜人,辦自己的事,親手做工,正如我們從前所吩咐你們的,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窮悔改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謙卑中有恩典

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豈是零方言起心土意易夢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律法悔改

「人子啊,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

聖梨ㄒㄚ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

孩子需要智慧服飾人神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已經一致了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

你是收照可謂

因你貿易很多,就被強暴的事充滿,以致犯罪,所以我因你褻瀆聖地,就從神的山驅逐你。遮掩約櫃的基路伯啊,我已將你從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除滅。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