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 手機 身體 工作 宣教感動 魔鬼轄制我嘴巴讓我不能禱告 讚美 如今有答案

今天我一直宣告死就是生謙卑 不要活在虛無 不要說詭詐話對待別人 我跟家人說口氣好一點在下午時候 6點跪下來唱謙卑的心 

然後神機禱告會一直當機

還有更早睡不著 還有的今天領受到張牧師當時宣告退修 今天在沒禱告會時候放宣告退休影片

在6:15分宣告信心 即去年有人說你是哪種器米

然後今天神機禱告會說道復活瓦器 張牧師住院

昨天我們禱告會提到死亡

然後突然間我想去與他人聯網 結果教會沒開

回家在停車紅綠登平常是方言或禱告或讚美 或跳舞 

今年有在紅綠燈跳給警察看2次

我停在紅綠燈對他說這個給你 他傻眼了 這是職場祝福卡

我說職場很多人需要祝福 我沒說教會 因為我不知道本人教會地址

很多恩典 談不上見證 只談恩典 只談感動 只談興奮尖叫哭著感動

因為我家人把我罵到憂鬱症把我逼到換個路走 走上屬天豐收道路 每天都是神安排 就少了許多怨言 

話題都是主的恩典神蹟 愛

家人也領受到一些主的愛 如特會 麵包 蛋糕 探訪 

醫治癌症 憂鬱症 死人復活 近視 禱告的見證

無法可自誇 我只能污口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